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500年後的地球800字作文

500年後的地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時光飛逝,似水流年,轉眼間,時間已飛躍500年,現在是公元2508年!在2008年的時候,人們常常幻想500年後是怎樣的一番景象:高科技飛速發展,再也找不到窮人,在家裡需要清潔時,不需要自己動手,也不需要鐘點工了,只需動一動嘴,喊來機器人做就可以了…… 

  現在,真正到了2508年了,又是怎樣的一番景象呢? 

  我跑到一個高台上,向四周一看,昏黃一片,看不到任何的東西。這時,走來一位十三四歲的女孩,她給我介紹了一種超級望遠鏡,穿透力極強,可以看到方圓5000千米的景物,什麼都一覽無餘。我迫不及待地拿起來,可是再也看不到潺潺的小溪,也沒有高大翠綠的山了,更是沒有了鮮艷的花兒、翠綠的小草。只有了無數的高樓、冒着黑煙的工廠、枯竭和小河,我失望極了,放下了超級望遠鏡,對那個女孩說:“地球,怎麼會變成這樣?”那個女孩輕輕的對我說:“這一切都是必然的,在恐龍時代,每一千年才有一個物種滅絕,20世紀,每年都有20多種生物滅絕,到了21世紀,每年有4萬多鍾生物滅絕。現在,一切變成了這樣,都是必然的了!我帶你參觀一下動植物園吧!” 

  走進動植物園,首先是500年前隨處可見的麻雀,在解說牌上,我看到了這樣的文字:麻雀,瀕危動物,世界上現存5000隻左右。再往裡走,景象更為凄涼,關在籠子里的不是老虎、獅子、狗熊和大象,而是小雞、雜毛犬、虎皮貓和小白鼠等在500年二三十塊錢就能買到的平常小動物。接着,我們到了植物園,這裡的植物也變樣了,不再是500年前的銀杉、水杉、銀杏和人蔘了,而被替換成了白樺、大葉楊、法國梧桐和楊柳了。女孩悲哀地說:“500年前的珍稀動植物已經不復存在了,而當時的平平常常的動植物被送進了珍稀動植物園。” 

  出了動植物園,來到菜市場,好吃的水果、有營養的蔬菜,全被酸澀的小果子、難吃的野菜取代了。而且,它們的價錢還貴得離譜,一公斤就要好幾萬元。你若不是富人,根本買不起野菜和小果子。“現在最數野菜有營養了。”女孩對我說。 

  看完了2508年的地球,我不禁發出感嘆:“人類啊,你們在動植物存在很多的時候不保護它們,而在它們快滅絕的時候才醒悟過來,太遲了,太遲了……”

500年後的地球 標籤:100年後的地球作文 2050年的地球作文 20年後的地球作文 2000年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