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12年後的我400字作文

12年後的我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清晨,我被新型計算機鬧鐘叫醒。這是2022年的第一個早晨,是嶄新的未來世界。

 所有“人造機器人”都能聽懂人類的話,而且最近又出產了最新型的機器人已經和一些電腦合為一體,這樣一來,機器人就有自動的“大腦”。

   所以今天絕對不是平凡的一天!

   洗好臉,刷好牙,吃好飯後,我就要工作了。我現在是“新新人類”的主隊長,主隊長的工作是在最新型的掌上電腦上查找另外族類的資料。同時,我在特製跳跳網上級別很高。怎麼樣?我的工作不錯吧!

   我剛要打開掌上電腦,就聽見門鈴聲。我不看貓眼就說:"啊哈,榛榛來了。"榛榛是我的好朋友,在跳跳網上級別也一樣高,她來我家是因為我們正合夥發明一個機械人,為大家服務。

  其實我一聽門鈴就知道是誰在按,因為我家的門鈴是最新型的“變換聲門鈴”這種門鈴可以知道摁門鈴的是誰:是我同事的話,門鈴會發出《小叮噹》的音樂;是我親戚的話,門鈴會發出《我是少年阿凡提》的音樂……

   除了這些,當然還有很多新的發明,在這裡我就不多講了。

   啊,22歲的我多麼快樂,多麼舒服啊!



12年後的我 標籤:2012年作文 《20年後的我》作文 20年後的我作文 30年後的我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