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的讀書小故事400字作文

我的讀書小故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記得有一次,媽媽叫我到超市裡買鹽。我拿着錢走在路上,這時,我瞧見一家書店,便走了進去。 

  突然,我看見一本有關列寧的書,於是,我拿起這本書,坐在書店的椅子上津津有味的看了起來。當我看到列寧奮不顧身救人時;當我讀到列寧捨己救人時;當我讀到列您冒着生命危險救人時……我心潮澎湃,就像排江倒海。我思緒萬千:如果我們每個人都能做到像列寧那樣,那我們的生活的社會該有多麼美好呀! 

  這時,我早已忘了自己試出來幹什麼了。我乾脆把錢包往口袋裡一塞,跟加仔細的看這本書。顧客匆匆的離去我不知道;商店阿姨對我的叫聲我沒聽見……只是把全部心思和精力都花在讀書上了。 

  突然,我聽見一聲急切的呼喚:“囡囡 ,你在這兒幹什麼呀?”一抬頭,原來是媽媽!只見媽媽那着雨傘,急匆匆的向我走來。“外面下雨了,鹽買來了嗎?”“啊呀,我忘買了!”“你真是‘小書迷’,光顧看書,忘了買鹽!”咦,什麼時候下的雨,我都不知道!最終還是媽媽去買了鹽。 

  買好鹽,回到家,媽媽告訴我我看書已經2多小時了。

我的讀書小故事 標籤:讀書小故事作文 我的讀書故事作文 我的讀書生活作文 我的讀書體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