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的讀書故事之關鍵詞700字作文

我的讀書故事之關鍵詞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花園裡的花兒是芬芳迷人的,天空中的鳥兒是生機勃勃的,海洋中的魚兒是自由自在的,書海中的我是如痴如醉的,正因為這樣,我的讀書故事是五彩繽紛的……

  關鍵詞:

  1、健忘我終於又在周末坐在了書店內,捧起一本書看,彷彿要把每一個字都吃了下去,眼睛瞪得溜兒大。瞧《幸福來臨時》里的哈玲卡,自卑地將心包裝起來,認為朋友都是假的。孤兒院里的孤兒好可憐。不過她的警句本中的句子都很有道理——人窮不怕賊惦記;寧在天堂五分鐘,不在地獄一輩子;半詞真話等於整句假話……但最後,她還是在愛的陶冶下,“給幸福端了把椅子”。好,再看另外幾本吧……“美玲,都幾點了你還不下去等我?”媽媽來了,焦急的眼中怒火越來越大。哎呀,大腦短路真嚴重。我狠狠拍了一下腦子。關鍵詞。

  2、爭分奪秒正吃飯呢,突然想小便,抄起一本書就沖向廁所。一屁股坐在馬桶上,又陶醉到了書中……”喂,幾個小時了?不怕長出病來?”又傳來憤怒的聲音。“快了快了。”最後電源被拔了……

  關鍵詞。

  3、百折不撓其實書店並不是想象中的那麼隨和。我才剛去幾天他們就說我快把書看破了。運氣好五點多他們才叫我走,運氣不好,可能一去就聽到他們說開了:“看又不買,這個小姑娘哦……”特別是有一個“母老虎站崗員”,更不客氣,直接了當,“這些要買的啊!別看了別看了!”可我這位“大蝦”卻總在她不注意溜過。與其說百折不饒,更可以說是玩世不恭。

  寫在最後的話:今天曬了自己的關鍵詞,發現自己優點好多呢。書海中的我是快快活活的,是無憂無慮的……

  六年級:甘美玲1331



我的讀書故事之關鍵詞 標籤:我的讀書故事作文 關鍵詞作文 讀書故事作文 我的讀書生活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