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溫馨小故事600字作文

溫馨小故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在我的生活中,有許多溫馨的小故事,這些小故事猶如一枚枚五彩繽紛的貝殼灑落在我的腦海中。其中,有兩件事令我記憶猶新。

  有一次,我因為生病,沒能去上學,不知道當天的回家作業,當晚我吃完晚飯趕緊拿出電話簿準備打電話給我的好朋友——曹依揚。我剛走到電話旁邊,鈴聲就響了起來。“叮鈴鈴、叮鈴鈴”,我拿起電話機,一陣悅耳的聲音傳了過來:“葉芷彤,我是曹依揚!”太好了,這下有救了,她是來告訴我備忘錄的,我高興極了,忙拿出筆和備忘錄,記錄起來。“第一樣:抄寫’1’號本,硬筆本。第二樣:做《一課一練》……”備忘錄報完了,她又對我說:“我再給你默寫吧!”“啊!太好了。”我高興地回答。可是,剛默寫到一半,就聽見她媽媽喊到:“快點吃飯了,飯菜快涼了”。我聽后,有點不好意思,便對她說:“算了吧!你先吃飯,我讓我爸再隨便找點詞語給我默寫。”可是曹依揚不依不饒,堅持要給我默寫完,我只好繼續。大約又過了十來分鐘,終於默寫完了。我連聲對她說:“謝謝!”可她卻說:“不用謝,我們不是好朋友嗎?”

  記得,還有一次,她的語文書忘帶了,我知道後主動幫她一起尋找。可是,把書包翻了個底朝天,也沒找到。打電話讓家長送來吧,家裡又沒人。自己去拿吧,又不能出校門。她急得快哭出來了。我便對她說:“甭着急,我們一起看。”

  這樣的小故事經常發生在我們之間。她幫助我,我關心她,友誼的芬芳瀰漫在我們心間,開出朵朵溫馨的小花。

  崇明路小學五年級:sallyyezhitong



溫馨小故事 標籤:小故事大道理作文 小故事作文 禮儀小故事作文 讀《小故事大道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