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人生感悟300字作文

人生感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人生感悟

人生的路是自己一步一步踏出來的!就像你在金色的沙灘漫步一樣,總會留下一竄竄腳印,一竄竄意味深長的腳印……

; 有時候,人生的道路並沒有你想像中的那麼平坦,它充滿崎嶇險阻,荊棘鋪滿了人生的歷程,你無法拒絕這突如其來的怪客,你只能像招呼上賓一樣對待,溫柔和藹,拿出一顆平常心,它就很快被你擊敗;而如果你用避而遠之的心態去對待這位遠客,那它一定要你為你的無情付出深刻的代價,也許是小敗一場,也許是讓你頹廢的一場,它會把你辛勤的努力付之一炬,而你只能眼睜睜的看着,看着一切一切付諸東流!

人生的旅途困苦艱難,不過垂頭喪氣的去面對總不免讓人難堪!倒還不如收起不滿,舒展眉頭,露出你粲然的笑容,勇敢的面對不盡人意的人生!也許剎那間,愉快幸福就會娓娓地向你走來,它們向你招手,它們示意你已經走過完整並且美滿的人生,來吧,讓我們都更好的感悟屬於我們自己的人生吧!



人生感悟 標籤:人生感悟作文 感悟人生作文 對人生的感悟作文 人生的感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