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讀《倒數第一名》有感400字作文

讀《倒數第一名》有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文章中的“我”本來是一位成績優秀的好孩子,他有一位和藹可親的慈母,“我”的母親和別的母親一樣都會在自己得到好成績的時候表揚自己,成績下降的時候鼓勵自己。可是他的爸爸因為想要一個女兒害的母親和這個剛剛出生的女兒一起死去了。 

失去了母愛的“我”極度的悲傷,可是父親卻不為母親的死感到難過每天都到外面去 

尋歡作樂,他白天從來不在家裡獃著,晚上也要半夜才回來。有一天“我”看見父親和一位金髮女郎呆在一起他十分的痛心,從那時開始“我”的成績從正數第一變成了倒數第一。 

  我看到這裡的時候我不禁流下了一滴眼淚,我的母親對我雖然不是很仁慈,但是我依然愛我的媽媽,她總是在我爸爸打我的時候保護我,我的媽媽總是在對我發完脾氣之後向我道歉,以前我總是認為媽媽這麼做是利索應當的, 

可是看完這篇文章后我明白了媽媽以前對我做的是對我的愛,我應該珍惜媽媽的愛。我讀完這篇文章后我有一些恐懼和懼怕我害怕我的母親也會像作者的母親一樣提前離我而去。看完這篇文章后我更愛我的媽媽了,我的媽媽給了我生命給了我爸爸不可能給予我的愛,媽媽不可能永遠給予我這種愛,我想我應該好好的珍惜這種有限的母愛。

讀《倒數第一名》有感 標籤:倒數作文 第一名作文 讀《秋天的懷念》有感作文 讀《木偶奇遇記》有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