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人生感悟300字作文

人生感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人這一輩子是要經歷塵世風吹雨打的,世間的善惡,美醜會和你玩一次有一次的遊戲,而每一次遊戲的結束,便有一個屬於你的真理.於是,你就在個真理的積累中慢慢的走向成熟.信心 

  自卑,需要你用信心超越;挫折,需要你用微笑面對.你要相信,人無完人:你要學會,永不放棄.這時,你可以帶這屬於你的真理去追尋自己的夢.把握平機會,不留遺憾.不怕辦不到,怕的是你 沒有一顆平動的心! 

  我們珍愛生活的同時,也在珍惜這生命.相信有不少人會埋怨時間過的太慢,可他們並不知道,時間一分一秒的飛逝.人的生命是有限的,為什麼不在這有限的時間創造一筆無限的財富?為世界,為祖國,為社會,為自己. 

  春去春會來,花謝還會開.只是,時光不會倒流,青春無法永駐.拋開身後的一切,勇敢的去走前面的路,每步都是一個新的開始!

人生感悟 標籤:人生感悟作文 感悟人生作文 對人生的感悟作文 人生的感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