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大考!你是什麼?300字作文

大考!你是什麼?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們馬上要大考了,可真累啊!在學校里事情多的都快煩死人了,真希望快點過去。 

 我現在可緊張了,學校里老師天天要求我們做着做那,天天做考試卷,手都好想麻木了一樣,就像是在戰場上一樣,好像要去打仗了一樣,不打贏了不行啊!學校怎麼累我多麼想在家裡休息一下。可老師還是不放過我們,一定要我們不停的做作業,氣死我了,我爸爸也是這樣,回到家裡也不讓我休息一下,真是討彥死了。唉,就不能讓我休息一下嗎?這些家長和老師討嚴死了。就說今天把,我剛剛回到家裡,連沙發還沒做上5秒鐘呢,就馬上要去作作業。我連休息的時間也沒有了。這麼這樣。真討嚴什麼臭大考啊!讓我們這些學生這麼辛苦,這麼難受。唉!我們這麼怎麼慘啊! 

 馬上要大考了,痛苦的生活要過去了,好啊!加油一下,大考,分數考試你是什麼啊,你像一個牆。把我困起來不讓我飛向藍天,不讓快樂的玩耍

大考!你是什麼? 標籤:大考作文 家是什麼作文 幸福是什麼作文 到底是什麼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