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一隻相框600字作文

一隻相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嗨,小荷的朋友們,你們在生日的時候收到過什麼禮物嗎?我想你一定收到過吧!在我過生日的時候,也收到過同學給我的生日禮物。 

  在我過十周歲生日的時候,我叫了一些同學到我家來給我過生日。她們都帶來了給我的生日禮物。禮物有各式各樣,有的是她們自己做的,非常有意義;有的是用零用錢買的,比較好看,有的從書報上面剪下來拼湊而成的圖畫,十分有趣,還有的……我最喜歡的是一位同學自己親手製作的相框。我最喜歡它的原因是它是那位同學自己親手製作的!這相框上面還留着那位同學的鮮血呢!當時,我看她製作。我看到她流血的時候,還勸她別做了。可是她說:“沒關係,流一點血算不了什麼!只要你喜歡,我就高興。我要的是你永遠記住我這個朋友。”我看到這一隻相框就會想起她說的話。 

  那隻相框的外形是一顆愛心的形狀,兩張硬紙片粘合在一起,中間又被挖出了一顆小愛心。那顆愛心就像一扇小小的窗戶。它還可以被打開。正面是一片鮮紅鮮紅的顏色,裡面是一片嫩黃的顏色。窗戶打開以後就顯露出一張彩色照片。那是我和她的合影相片。底部全部是天藍的顏色,上面還畫著許多星星。星星全部被塗成金黃色。這隻相框的背後還有一個支架。把支架撐起就可以把相框豎著放在桌子上了。如果把支架摺疊起來,就可以平着放在桌子上。 

  這是我生日時收到的最好的禮物。就算我走到天涯海角,也會永遠保留這一隻相框的!因為這隻相框象徵著我和她之間的友誼!

一隻相框 標籤:相框作文 一隻鳥作文 假如我是一隻鳥作文 我是一隻鳥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