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一個裝相框的相片600字作文

一個裝相框的相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哦?看見這個東西就不是很有靈感,肯定寫不多了。 

  看呀!上面是誰?嘿!有些聰明的小朋友肯定猜出來了,對了!就是本人我啦…… 

  也不知這是幾歲的我,挺可愛的,嘻!我吃什麼啦!嘴上還有點飯粒……不對!越看越像雞蛋黃的渣。呵呵……衣服領口上還有呢! 

  我在幹嘛?拿着個磁帶幹嘛?還是壞了的磁帶,上面的黑線都拉了一地,聽爸爸說這是我弄壞的……哎!我怎麼越看越像老太太!嘻嘻,這是我哎。 

  一個腳下的棉拖鞋被照得很虛。黃色的鞋被黑格子隔開,嘻!你咋這麼可愛哎!咋長哩哎?越看越不像現在的我。 

  白紅相間的地板就是我那時生活的地方。哎!俺爹咋照這麼好啊! 

  裡面照片上一道道的細線被燈一照清晰可見。呀!這照片咋放斜啦耶,我把它放正…… 

  怎麼回事?!咋放不正呢?管它呢?俺寫俺哩! 

  再看外框!喔!這麼像竹子嘛!嘻!竹子咋彎啦?!再往裡看,這沒什麼新鮮的,就一圈子花,看來放的時間太長了,上面的塵土這麼多,我清潔一下…… 

  哼!這土,我用吹、擦兩種方法都沒有弄掉,我依然,不管! 

  哎呀!忘了剛才不晃它了,照片又晃斜了不少。但我發現了一點,它很脆弱,一晃,裡面的玻璃也跟着動。這是我幾歲時買的呀?看來很老很舊了。 

  又晃一晃,哈哈!照片叫我晃正啦!哈哈! 

  翻過來瞧瞧,一片綠塑料,沒什麼新鮮東西。 

  聞幾下,塑料味撲鼻…… 

  嗬!都走了!我寫拜啦! 

  馬老師評語:沒有太大嶺干也寫這麼生動!真是好極了!了不起!特別“嘻嘻”、“哈哈”、“呵呵”等嘆詞用得很好。內容、段落、語言都特好,整體幾乎無一毛病。2009.7.11

  指導老師:馬衛東

一個裝相框的相片 標籤:相框作文 二十年後的相聚作文 20年後的相聚作文 相片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