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的音樂相框450字作文

我的音樂相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在我12歲的生日上,媽媽送給我一個漂亮的生日禮物,那是一個精美的音樂相框。媽媽告訴我,在我學習之後,要想消除一下學習的緊張情緒,就可以把這個小圓圈向右轉幾圈,它就可以長處美妙的音樂了。

  音樂相框是一個立體的長方形,在它的兩側有四條金色的小魚在游泳,還吐出許多小泡泡。左上角是給音樂相框上弦的環形圓圈,在環形圓圈的周圍可樂四個happy,它好像在告訴我:“聽聽我的歌聲吧!我會讓你保持歡快的情緒的。”在最下方,有一對粉紅色的蝸牛躺在地上,它們兩個的臉上都有一個吸鐵石,只要它們湊到一起去,兩個臉蛋就會貼到一起,很親密的樣子。在它的最中間,也是我最喜歡的部分,那裡放着我的照片,照片上的我正笑得很燦爛,配上周邊的裝飾,照片顯得更漂亮了。美妙的音樂加上燦爛的笑容,即使再生氣心情也會變得陽光起來。

  每當我在學習上遇到困難的時候,我總會讓音樂相框為我唱一首歌,來化解我煩悶的心情。這麼美麗的畫面,這麼優美的音樂,有誰還會生氣呢?

  鐵林小學六年級:卯兔丿baby



我的音樂相框 標籤:我的音樂作文 相框作文 愛的音樂盒作文 初戀的音樂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