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相框里的彩色羽毛750字作文

相框里的彩色羽毛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50字

小明學習不好。爸爸擔心他考不上好中學。 

  爸爸說:“你要是考上了一個好中學我可以滿足你一個願望。”小明認真起來了。真的考上了好中學。 

  爸爸問他想要什麼願望,小明說:我要三根彩色羽毛。爸爸滿足了他。 

  上了中學后小明又不好好讀書。爸爸說你要是考上好高中我還會答應你一個願望。小明認真了,真的考上重點高中。爸爸問他要什麼,小明說要三根彩色羽毛。爸爸雖然覺得很奇怪,但是還是滿足了小明。 

  上了高中小明又開始混了,爸爸說你要是考上好的大學我再滿足你一個願望。什麼都可以。小明真的認真起來了。考上了好大學,他爸爸問他要什麼他又說要三根彩色的羽毛。 

  大學里小明出遊出了車禍,快不行了。 

  爸爸好傷心,和他說:“在死之前,我可以再給你一個願望。 

  他說:“真的什麼願望都可以嗎?” 

  “沒錯,什麼願望都可以,都答應你。”爸爸說。 

  “我要三根不同顏色的羽毛。”他深情地望着眼前最親的人說。 

  這一次,爸爸問了他:“為什麼一直要三根不同顏色的羽毛?” 

  他微笑着,對爸爸說:“小時候,媽媽在世的時候,給了我三根不同顏色的羽毛。媽媽說希望我的人生像這三根羽毛一樣是多姿多彩的。我把他放在了小屋子裡,放在媽媽買給我的畫框里了。每年的9月,9月之前找到三根不同顏色的羽毛,等到9月13號那天,就把新找到的三根不同顏色的羽毛放到畫框里。” 

  “好孩子,爸爸會給你的。明年也會給你,明年的明年......爸爸幫你找,幫你 找三根不同顏色的羽毛,我會把它們放到畫框里。”爸爸抱着他激動地說。 

  不久,小明離開了,離開了這個世界,微筆着離開了這個世界。 

  若干年過去了,那間小屋子裡,牆壁上掛滿了好多放着不同顏色的羽毛的畫框......

相框里的彩色羽毛 標籤:相框作文 彩色作文 彩色的翅膀作文 彩色玻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