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動物是我們的朋友400字作文

動物是我們的朋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Q Q 208 234 陳老師

  動物是我們的朋友

  今天,我突然發現,小狗怎麼長的這麼大了,我吃驚的說,以前我可以舉動它,可是現在我既然舉不動它了,它可比以前長的大多了,隨說沒有以前可愛、頑皮了,單是它變得成熟多了,更有責任感了,它終於看門了,有陌生人來,它就緊追不放,一直狂叫,但是它還是會有時候頑皮的朝我叫兩聲,然後一直跟着我,緊追不放,如果有人欺負我它就朝那個人“汪汪”的叫,讓那些人害怕。

  我還記得有一次,我和小狗出去玩,我們看見了一些大孩子們欺負一個小男孩,我衝上去,給它們說:“唉,你們怎麼這麼不講理啊!”結果我和那個小男孩的下場一樣,可是就在這時,小狗衝上來兇猛的叫了好幾聲,那些人全都給它嚇跑了,我高興的說:“哇!你真勇敢啊!”回到家中我獎勵了它幾塊骨頭,它就忘記了我,哇哇的吃開了。

  通過這次的事情中我理解到:不管遇到什麼事情,動物都是我們的朋友,我們不要去傷害它們。

Q Q 208 234 陳老師

動物是我們的朋友 標籤:鳥是我們的朋友作文 我們的朋友作文 動物是人類作文 你是我的朋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