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上帝對鼠不公平!400字作文

上帝對鼠不公平!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就是在想啊,為什麼上帝要把老鼠變得令人討厭,我決得它很可愛啊,其實老鼠也不願意偷東西,誰願意得人天天追着趕呢?它們也想好好的活啊,誰想死?可沒有辦法啊?你們說,老鼠不偷東西能幹什麼? 

 貓的待遇就不同了,有的貓一天到晚什麼事也不用做,照樣有吃有喝,還有溫暖的被窩,一天到晚就在那兒"喵喵喵””的叫還有人幫它洗澡......真是搞不懂(不包括勞動的貓) 

 其實,大家想一想,大家都說老鼠偷東西,不做出貢獻,我覺得這種說法是錯誤的,那些白老鼠成天被科學家拿去做實驗,它們有沒有說什麼了?沒有啊!那些貓咪呢,只捉了個老鼠,主人就開心得不得了,什麼都獎給它,反而那些為科學界做出了貢獻的白老鼠,不僅從來都不被人們紀念,而且人們還日益加深對它們的傷害. 

 一些總是外表看起來文質彬彬的人,嘴上說得頭頭是到,其實說不定連老鼠都不如!所以大家不能以外表看"鼠””!更不能一棒子打死全船"鼠””! 

 它們看起來個頭是小,可也不至於小到讓人們無視它們的存在吧?所以,我要為老鼠們聲張"不可以盲目的傷害老鼠!”” 

 大家評評理!

上帝對鼠不公平! 標籤:不公平作文 上帝是公平的作文 上帝是公平作文 不公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