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的嘮叨老媽600字作文

我的嘮叨老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林琪,快點,把作業拿出來,不要拖拖拉拉的,快點啊!”哎,媽媽又在嘮叨了,真是煩死了,我的周日就以媽媽的嘮叨聲開始了。 

  記得那一天,我和爸爸悠閑地坐在沙發上看着羽毛球賽,邊看還邊喊着加油加油。這時,媽媽拿着拖把,哼着小調,從陽台走了過來。他一看到我們父女兩坐在沙發上看電視,臉馬上就由晴轉陰,兩眼瞪得圓圓的,用手一指,向我吼道:“還不快去寫作業,老是在這看電視,你那麼有時間啊,小提琴練了沒有啊,什麼事都沒做,還敢在這裡看電視,老虎不發威你當我是病貓啊!”我一看情勢不對,趕緊小聲對正在嘮叨的媽媽說:“我作業做完了,預習也預習完了,只看了十分鐘的電視而已。”這時候媽媽又說:“我特別反對你看電視、玩電腦,看電視、玩電腦會降低眼睛的視力,所以你應該好好保護視力,你就不能看看書,打打球,為什麼偏要看電視呢?”我的理由在媽媽的理由中總是那麼弱小。哎!算了,雖然我有一大堆反駁我媽的理由,但是為了不再聽到他那像機關槍般的掃射,我只好乖乖地束手就擒,回房間拉小提琴去了。這時,他又用手指着老爸,說道:“還有你,一大堆衣服放在那邊也不去洗,就只會坐在這裡看電視,什麼事都要我來做是不是?”這時候,爸爸只好拿起手中的遙控器,依依不捨地把電視給關掉了,洗衣服去了。 

  我家就是這樣,我媽總是統領着我爸和我,每天都可以準時接收到媽媽的嘮叨,這也改變不了,誰叫媽媽是“一家之主”呢?媽媽什麼都好,就是愛嘮叨。 

  哎,真是無奈!媽媽怎麼這麼愛嘮叨呢……

我的嘮叨老媽 標籤:嘮叨老媽作文 媽媽的嘮叨作文 母親的嘮叨作文 嘮叨的老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