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嘮叨老媽800字作文

嘮叨老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從我一出生,來到這個稀奇古怪的世界開始,我就有了一個嘮叨老媽。嘮叨老媽可厲害嘍!有時一句簡單的話會讓她分為三個層次來說,“健忘”“廢話”“重複”,一旦被她纏上,後果必定KO。這不,今天算我倒霉,連續被她纏了兩次。

  第一次:時間:7:00-7:40,地點:家裡。“敏敏呀!你腫么還不起床啊,你快起床吧!起床唄!”老媽一般收拾客廳,一邊還不忘叫我起床。“媽,我早起了,你嘟嘟個啥!”我一邊上廁所一邊吼道。“哦,你起了呀!你怎麼還不刷牙,快點刷牙,快點過來吃飯呀!我都做好飯了,有你最愛喝的黑米粥,最愛吃的紅豆餅……(此處省略一萬字)”“矮油,我都刷完牙了,我正在大便呢,你叫我老爸先吃吧!”我不耐煩的說。還沒等老媽打開門,老爸就出來了,以最快的速度吃完飯,換好鞋子準備去上班,還沒等老媽反應過來,老爸已經開車走人了。只剩我一個人孤軍奮戰。我慢悠悠的從廁所“爬”出來,老媽看着我說:“快來吃飯,要不飯就涼了,涼了就不好喝了,我又得給你熱,快點來吃飯啊!”為了擺脫老媽的嘮叨,我吃了一點飯,就急忙跑到房間鎖死門,繼續睡我的回籠覺。

  第二次:時間:11:00-11:30,地點:家裡。“我在馬路邊撿到一分錢……”我那幼稚的手機鈴聲把我從火星呼喚到地球,“喂!誰呀!”我有點生氣地說。“敏,是媽媽。”“哦,有什麼事嗎?”“我跟你說呀,媽中午有點事兒,就不回去了,你如果餓了的話自己蒸米飯啊!”“哦”“你會蒸嗎?別燙着啊!那個綠色的按鈕按上就別動它了,還要用大勺子盛飯!吃完飯別洗碗了,放在那吧,我回家再洗,還有把米少放點,放多了吃不上的,還有……(此處省略五萬字)”我看了一下表,剛好說了半個小時,我找了個借口讓老媽把電話掛了,自己有躺到床上繼續飛回火星。

  雖然老媽一直嘮嘮叨叨個不停,但我知道老媽這是愛我的表現,我也會一直愛着她的。

  六年級:陳春敏



嘮叨老媽 標籤:嘮叨老媽作文 嘮叨的老媽作文 老媽作文 老媽減肥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