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上海游之辛苦找賓館500字作文

上海游之辛苦找賓館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一天玩下來,我們已是疲憊不堪、腰酸背疼。“真想吃口飯呀!”同行的弟弟嘆氣的說。“對呀,快7點了還沒吃飯。”我抱怨道。我們四人還在微風細雨中走着。 

  我們走到地鐵站,乘到人民廣場站,這時我與另三人起了衝突。“去外灘!”我說道。“不行,外灘這兒人多,住個賓館怕太難,還是去徐家匯吧,那兒可能好找些。”媽媽心平氣和地說。我比不過她們,我只能跟隨她們再次登上地鐵。 

  到了徐家匯,走出地鐵口,我們便看了地鐵出口的地圖,一行行的看下去……於是便開始辛辛苦苦找賓館。 

  四肢無力、腦袋空空、肚子空空的我們,在雨中找賓館。腦袋空空使我們迷失了方向,一直沿着一條馬路走,走着走着,我實在沒力氣了,但一個信念使我再次堅定,那紅軍長征的二萬五千里的精神,使我明白一定會成功,我又一次堅定的踏下了一腳步。時間無聲的過去了, 快8點30分時,“踏破鐵鞋無覓處”我們終於看到了賓館,這賓館四星級的,高級、豪華,當我與弟弟剛要鼓掌慶祝時,媽媽回頭就走。我們便去盤問,到後來我才知道,原來這已賓館住滿了,還剩幾間豪華套房,我們只得再次踏上找賓館之路。“皇天不負有心人”在9點即將來臨時,我們終於找到了一家三星級的賓館。 

  訂好房,我終於安心地吃了一大碗飯,馬上乘觀光電梯上10樓,睡在我們辛苦找到的房間里,這房間舒適整潔、寬敞明亮。睡覺時我在想:明天去哪裡玩呢? 

(欲知下文請看上海游之參觀博物館)

上海游之辛苦找賓館 標籤:上海遊記作文 上海游作文 威海游作文 珠海游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