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的“嘮叨老媽”300字作文

我的“嘮叨老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小牛!我跟你說過了到家裡來要脫鞋的,你怎麼就是不聽呢?”你瞧,我的“嘮叨老媽”又開始發功了,每次我只要犯一些小小的錯誤,媽媽就要嘮叨個半天,沒完沒了。不過我已經習慣了,但是如果有客人來的話還以為咱們家發生了五級大地震呢!媽媽雖然年紀不大,但是她的嘮叨十八式卻已經練得得心應手、爐火純青了。她的“嘮叨十八式”足足可以用嘮叨聲波把一棟摩天大樓給震塌了。這嘮叨十八式可真是讓我吃盡了各種苦頭,我也不知道媽媽這套功夫是從哪個世外高人那裡學來的。記得有一次,我考試靠得不好,只有八十七點五分,雖然也是A,但是媽媽的要求可是九十分啊!還差那麼兩點五分呢!我沮喪地回到家裡,想要將功補過。於是,我便趕緊放下沉甸甸的書包,開始做作業。終於,由於我的緊張心理和要將功補過的動力促使我的匯價作業終於做了個全對。

我的“嘮叨老媽” 標籤:嘮叨老媽作文 “嘮叨”的奶奶作文 嘮叨的老媽作文 我的老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