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的嘮叨老媽500字作文

我的嘮叨老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的嘮叨老媽 

  “饒青,起床啦,再不起床就遲到了,要知道,一年之計在與春,一日之計在於晨,現在不起床好好讀書,長大就有可能考不上大學,考不上大學……”聽聽,聽聽,這是誰發出的“長篇大論”?告訴你吧,其實就是我的老媽,我的老媽特愛嘮叨,不過我還是愛她,因為他是關心我而嘮叨的。下面我說個事例你就明白了。 

  一次,我因為有兩道計算題寫錯了。回到家裡,我准知道媽媽又要滔滔不絕了,就有了充分的準備聽她嘮叨。果然,媽媽回家后,對我說:“饒青,數學測驗考得怎麼樣?把卷子拿給我看一下。”我乖乖地從書包里把卷子拿出來,忐忑不安的交給了媽媽。當媽媽發現有兩道錯題時,不禁火冒三丈,嚴厲地對我說:“真么搞的,這麼簡單的計算題都會做錯,平時不是得意洋洋嗎?現在連三年級小朋友都會做的題你都會做錯,你太令我失望了,你就不能細心一點嗎?”我說:“老媽,你未必太小題大做了吧!不就是做錯兩道題嗎!” 

  這時,媽媽有一本正經地說:“饒青,不是我小題大做,只是你錯的太不應該了,你已經是一名六年級的學生了,做任何題目都應該細心一點,如果你還那麼不細心,對你長大的任何一件事都不利啊!”聽完媽媽意味深長的話,我心想:媽媽說的真對,雖然她是嘮叨了一點,但是她還是為了關心我而說的呀! 

  漸漸的,我喜歡上了媽媽的嘮叨聲,她時時地督促我,使我健康快樂的成長。我愛我的嘮叨老媽。

我的嘮叨老媽 標籤:嘮叨老媽作文 媽媽的嘮叨作文 母親的嘮叨作文 嘮叨的老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