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我的嘮叨老媽500字作文

我的嘮叨老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記得有一次星期天,本來我寫完作業了,應該出去玩玩,誰知道我在請求媽媽的時候,她還沒有聽我說完就不耐煩的嘮叨起來了:"玩什麼玩,你已經三年級了,應該少玩玩,你看現在社會競爭多激烈啊!你萬一不好好學習,將來是會淘汰的你懂嗎?我現在不是說你,等你長大了你幹什麼都行!可是現在你是小學生,小學生的主要目的是學習.而你就知道玩,整天在學校不好好學習,還想讓我批准你去玩,不行!" 

  "媽媽,我才三年級呀!上了五天的課,應該休息休息好好玩玩,您這樣做,是不對的,你應該讓我好好玩玩."我反抗地說. 

  "去別貧嘴了,別人家的孩子都要補一天的班,不讓你補就算好的了,你還跟我講條件,既然你這樣頑皮,那從下個星期開始,你就上我給你找的補習班吧!"媽媽憤怒的說. 

  媽,您真嘮叨,讓我玩會兒吧!您還這麼嘮叨,不玩就不玩,哼!" 

  "嘿!我嘮叨你是為了什麼呀!還不是讓你好好學習呀!你不要不知好歹!" 

  哎,命苦哦! 

  過了兩年了,在今天的晚上,我認認真真的寫完了作業,又聽完了英語,媽媽的嘮叨語言沒了,就連跟爸爸說話都是輕輕的,她的嘮叨系統該休息了.

  在媽媽的嘮叨下,我健康快樂的成長着,是我的嘮叨老媽在我學習的路上監督我,激勵我,在我成長的道路上少不了我的嘮叨老媽!

我的嘮叨老媽 標籤:嘮叨老媽作文 媽媽的嘮叨作文 母親的嘮叨作文 嘮叨的老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