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的嘮叨老媽500字作文

我的嘮叨老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的媽媽跟世界上所有的母親一樣,十分嘮叨,無時無刻在我耳邊在我耳邊叮囑,我聽得耳朵都快起繭子了,每當我犯錯時。媽媽總是一遍一遍地嘮叨,一說便是幾個小時,是個人都受不了,但是,她的淳淳教誨使我畢生難忘。

  我的老媽就像是一個“復讀機”,晚上我要和同學出去玩時,媽媽總是千叮嚀,萬囑咐,吃晚飯時,對我說:“晚上十點鐘之前一定要回來。”晚飯吃好后,收拾碗筷時,媽媽又再次叮囑我,還嚇唬我說:“晚上專門有壞人抓小孩的,他們會把你抓上一輛車,在偏僻的弄唐里。”出門前,她更要一遍又一遍地提醒我。讓我十分不耐煩。記得有一次,我從學校里回來后發現我鑰匙忘帶了,在門外徘徊着,等待着媽媽的歸來,可憐的呆在門外。媽媽回來后,好好地說了我一頓,在此後的一個星期,媽媽每天早上早早地起來叮囑我帶上鑰匙,前幾天我還挺高興的,因為她關心我,可後面幾天,我變得有些不耐煩了,恨不得起的早早的,離她遠遠的。不過正因為她的嘮叨,現在我再也沒有忘帶鑰匙的時候了,很多時候,爸媽沒帶鑰匙,都是我幫他們開的門那,久而久之,媽媽的嘮叨已經成為我生活的一部分,媽媽的嘮叨讓我養成了許多好習慣,真得感謝媽媽。

  “嘮叨”讚揚了世界上每一個母親的高尚品德,也是每一個母親與生俱來的特質,她們的嘮叨是因為她們對我們無限的愛。

  六年級:小憨熊



我的嘮叨老媽 標籤:嘮叨老媽作文 媽媽的嘮叨作文 母親的嘮叨作文 嘮叨的老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