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嘮叨老媽和“大笨熊”老爸1100字作文

嘮叨老媽和“大笨熊”老爸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100字

  我有一個家,這個家幸福而快樂,有“大笨熊”老爸、嘮叨老媽,當然,還有我這個“開心果”嘍!

  說起這個“大笨熊”老爸,我可以說他是富有童心的老爸,雖然有時他總是和嘮叨老媽一個鼻孔出氣,但玩遊戲時,他總是開懷大笑,和我很合的來,他在下象棋方面是個高手,和我比兩三下就贏了,可我不服氣,我戰一次輸一次,再戰再輸,就連他讓我“車、馬、炮”我也還是輸。下棋告一段落,說說老爸的有趣之處吧:

  前幾天,我和媽媽在跳橡皮筋:“小汽車,滴滴滴……”爸爸聽見了,從房間里出來了,爸爸看我們跳得這麼好,不免拍手叫好,我看他躍躍欲試,就讓他來跳,因為我和媽媽都想看一下一隻可愛的“大笨熊”是怎樣跳橡皮筋的,正想着,爸爸就開始跳了:“小汽車、滴滴滴……”我和媽媽捧腹大笑,這一笑讓爸爸丈二和尚——摸不着頭腦了,原來,念“小汽車”的時候,兩隻腳在左邊的橡皮筋裡外,把右只腳向左邊橡皮筋一踩,一跳,左邊的橡皮筋和右邊的橡皮筋一起鬆開,這樣一來,一個程序就好了。可爸爸呢,一跳,因為左腳慢了一拍,結果,腳給打結了,動彈不得,還得讓我和媽媽一起解,才解開,爸爸不好意思的撓撓後腦勺,笑了,那個表情真是憨態可掬。

  說了老爸可不能不說嘮叨老媽,你聽,嘮叨老媽又在嘮叨了。

  “瞧你那樣,一定是昨晚看書看遲了,今天晚上別看書了。”

  “零花錢給你,別去小店裡買東西吃,吃不好,吃了咳嗽你自己負責。”

  “開水帶上,不帶的話你會渴的。”

  “晚上睡覺別蹬被子。”

  “……”

  對於一個小孩子來說,媽媽的嘮叨是必要的,可這些嘮叨天天說,耳朵都聽出繭子來了,上學時書包太重,媽媽又開始嘮叨了:“一個小孩子書包這麼重,總有一天,背會背彎的!”唉,媽媽耶,你怎麼這麼煩啊?!

  前幾天,我考試考砸了,當試卷一發下來,我就知道今天又免不了一場“嘮叨大戰”,我便做好了心理準備。當我把試卷拿給媽媽簽字時,媽媽劈頭蓋臉地說:“你怎麼考的這麼差,真不像我小時候,媽媽的臉往哪擱啊。”但爸爸挺了解我的心情(因為他小時候成績也不好):“孩子他媽,你以為孩子想考差啊,別說你面子,就連孩子的面子也不好擱呀!”然後又對我說:“我知道你想考好,下次努力,啊!”我點點頭,媽媽吃不消了,她就使出自己的殺手鐧——嘮叨:“瞧瞧你們這父女倆,孩子考不好也就算了,訓斥兩句也就罷了,你幹嗎摻合進來?”我想討好媽媽,就在一旁附和,爸爸真是豬八戒照鏡子——裡外不是人……過了許久,“惡戰”結束了,因為我單刀力薄,輸了。

  這就是我的家,有“大笨熊”老爸、嘮叨老媽在,我不怕孤單。

  浙江省溫州市平陽縣昆陽二中七年級 周晨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嘮叨老媽和“大笨熊”老爸 標籤:嘮叨老媽作文 “煙鬼”老爸作文 老爸老媽作文 嘮叨的老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