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的“嘮叨老媽”500字作文

我的“嘮叨老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的老媽什麼都好,就有一點令我討厭,那就是——嘮叨大法。那獨特的嘮叨聲,一直伴隨着我,像個影子一樣。

  “六點半了,怎麼還睡呀?有時間多讀讀書,一日之計在於晨嘛!”看吧,這就是我在家的真實寫照,老媽嘮叨的聲音,像潮水一樣,不斷朝我湧來。我極不情願的穿衣服,心想:老媽每天都這樣,累不累呀!如果每天的嘮叨聲可以減少一點,我的耳朵就會晚一點生繭了,可憐呀!剛出房門,又傳來一陣嘮叨聲:“這是你的襪子嗎?怎麼放這,也不洗洗呀,等着發霉嗎?快自己洗洗去!”這剛清凈了0.000000001秒吧,老媽又開始“演講”了,“對了,用肥皂搓幾下,不然洗不幹凈。”蒼天啊!大地啊!我難道連這點事也不知道嗎?真是畫蛇添足——多此一舉!這也就剛邁出一步,“哎,別動!”老媽這是要謀殺呀!想嚇死me呀!“這裡我方的東西,千萬別給我踩啦,注意點兒!”每天,媽媽這台“播報機”都不停地運轉,她生病的時候,還要嘮叨。上學之前,還要寒暄幾句:過馬路注意點兒,上課認真聽講……在媽媽的嘮叨聲中,我感受到媽媽對我的愛,我想告訴您:媽媽,你的嘮叨對我的幫助非常大,謝謝你!

  六年級:永雪



我的“嘮叨老媽” 標籤:嘮叨老媽作文 “嘮叨”的奶奶作文 嘮叨的老媽作文 我的老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