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嘮叨老媽500字作文

嘮叨老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嘮叨老媽

  我的老媽相貌平平,身材比較胖,要說也沒什麼大的優點。雖然說沒什麼優點,但有一個特長——嘮叨。一說起人來,是滔滔不絕,口如懸河,點中要害,那真是一個猛啊。

  瞧,一大早起來,老媽又在“河東獅吼”了。“你看看,早上起來,飯還沒做好,閑着還不快疊被子!”“為什麼不把書包收拾好?你不想帶書包了!”我的耳朵都要炸了,可她還是不停地“這個……”“那個……”“又……”我急了,跳起來嚷了一句:“你煩不煩啊,真……”“什麼!”話還沒說完,媽媽立刻反擊:“我這是為你好!你還敢頂嘴!”立刻怒目圓睜,一副氣勢洶洶的樣子……,我一看,不得了,火山要爆發了!我趕緊叫道:“啊,得得,全當我沒說,您的好心我領了,我馬上走,馬上走!”總算躲過了這場危機。

  我天天盼着老媽走。終於有一天,媽媽和哥哥去外婆家,這下終於自由了!也許耳朵聽了會很高興的,這一天總覺得耳朵清清的。

  我出去玩時,總覺得好像少了點什麼。風一吹,真冷啊!雖然是春末夏初,可今天似乎沒有一點陽光。啊,我知道了,平日里出去老媽總要對我的衣服大大“指點”一番的。沒辦法,硬着頭皮走下去吧,反正已經走這麼遠了。

  看來,我還真少不了老媽的嘮叨!

  河南周口七一路二小六(5)班六年級:呂紹涵



嘮叨老媽 標籤:嘮叨老媽作文 嘮叨的老媽作文 老媽作文 老媽減肥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