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小貓的自述500字作文

小貓的自述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喵!喵!喵!”我是一隻小貓叫塔塔,我很可愛哦!

  我每天六點五十就起床,陪小主人去花園裡賞花,有時小主人會在花園的草坪上練習我,小主人把一個線球丟到遠處讓我去撿,要是很快或是做得好,小主人還會跟我給一盆新鮮又好吃的小魚兒,中午,我們一起就回家吃飯了,小主人讓大主人專門為我做了一盆紅燒魚,端到我的面前,別提我有多開心啦!中午吃得又香又甜,我心裡美滋滋的。吃完中飯後,我喝了口水,小主人就把我帶到他的表姐家,小主人的表姐見了我和小主人,開心地說:“來,塔塔,我為你準備了烤魚,好吃着呢!快和我們家的花花去玩去,我和你的小主人出去玩玩就回來了,我管不了那麼多了,一想到烤魚,我就流口水,花花也很友善,我蹦蹦跳跳地來到了表姐的後花園找到花花,對她喵喵地說:“花花,花花,我請你去吃烤魚,我們一起玩好嗎?”花花聽了烤魚兩字,兩眼放光,並我說:“好啊,快走吧!”我們找到了烤魚但津津有味地吃了起來。晚飯後,我和小花依依不捨地道別,回到家,小主人就把我抱進浴盆洗起澡來,小主人先把我的頭髮洗乾淨,然後再把身體、腳洗乾淨后,拿起毛巾把我擦乾,再用吹風機把我身上的毛吹乾就好了。

  小主人把我抱到精心為我準備的軟床上,摸了摸我,我就在軟床上睡著了,那睡得可真香啊!

  怎麼樣?聽了我的自述,是不是很想和我交朋友了呢?

  湖南常德武陵區科培教育五年級:畢安琪



小貓的自述 標籤:貓的自述作文 熊貓的自述作文 大熊貓的自述作文 小貓的故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