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寫給家鄉表弟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寫給家鄉表弟的一封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在家鄉的表弟:

  你好!最近學習進步了嗎,我是你的表哥。看到這封信你肯定會很驚訝吧!

  再過不到一個月,我就要畢業了。我就會離開我現在所在的小學,去上中學,我會給我的小學生活畫上一個完美的句號。我打算畢業之後回老家和自己以前的朋友好好玩一玩,其中包括你哦。我們不但是表兄弟關係,還是童年時的好夥伴。還記得那一件開心的事嗎?

  記得那是除夕夜的時候,你來到了外婆家,也就是我的奶奶家。我們一吃完飯,馬上像死黨一樣衝出家門,滑着滑板飛快地向村裡的商店進發。我們買了很多炮,手擦炮、摔炮、衝天炮、煙花炮,我們倆可是這方面的行家。那天正好下雪,這對於別人來說可能很沮喪,但我們卻是心花怒放。我們拿起各自的摔炮和手擦炮,放進包好的雪球,玩起了“打雪仗”,這樣的威力擴大,即使沒砸中,也可以把雪濺到對方身上。至於煙花炮則在上面綁一層雪,插在衝天炮的炮筒里,發射時來一個雙重煙花雪炮。

  回首童年時的快樂生活,心裡不由得產生一陣暖意,笑了起來。這些事請你一定會記得吧,再過一年你也要畢業了,記得那時也給我寫一封哦。

  祝你學習進步天天快樂

  管城區騰飛路小學

  六二班儲照胤

  河南鄭州管城區騰飛路小學六年級:儲照胤



寫給家鄉表弟的一封信 標籤:給表弟的一封信作文 寫給自己的一封信作文 寫給媽媽的一封信作文 寫給人類的一封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