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貓的自述300字作文

貓的自述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是人們身邊不可以少的夥伴,我可以人得到人生的樂趣。 

  我很害怕比我大的動物,但是有時也敢和蛇斗一斗,說不定還我勝利呢。所以人們叫我為老虎的老師,說老虎的那些本領都是跟我學的。這下子我可就出名字。可是有的人叫我這個大家庭為貓妖,那是人們的迷信,在現實生活中根本就沒有貓妖。 

  我們貓繁殖速度快得不得了,一生就是七—八隻,所以人們會把我的孩子送給別人領養。我可捨不得了,把孩子藏在隱密的地方,把它慢慢養大。 

  我在大家中的天敵是狗。狗經常追趕我,所以我非常恨它。還好,人們那一些髒話都是罵狗的:狗咬呂洞濱,不知好人心:走狗、死狗……這是對我很大的安慰。 

我最拿手的絕活是抓老鼠。在黑暗的夜晚我一動也不動,就扒在地上等老鼠出來,老鼠剛踏出一步,我就跑上去把老鼠咬死,為人們做了好事。 

能為人們幹活,是我最大的榮幸。

貓的自述 標籤:貓的自述作文 熊貓的自述作文 大熊貓的自述作文 鉛筆盒的自述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