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給家長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給家長的一封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親愛的爸爸媽媽:

  親愛的爸爸媽媽你們好現在我們新泰市正在搞一個小手拉大手共建美麗新泰的活動。目標是把新泰打造成一個國家級的園林城市。一個國家及園林城市的建成不是單方面力量就能解決的,不僅我們小朋友要努力宣傳,還要靠大人的支持。

  我們要加強宣傳,並且要改掉自身的毛病。如:隨手丟垃圾、隨地吐痰、在公共場所吸煙、亂吐口香糖、爸爸我發現你有在公共場所亂丟垃圾的習慣,比如:有一次我們去旅遊你把塑料袋隨手扔到了地上,還有你在老家的時候在家隨地吐了一次痰,這都是要改掉的毛病。媽媽我發現你在辦公的時候,用壞的紙隨手一丟,還有在大街上亂扔垃圾。希望你們能改正。還有你們也要積極的宣傳,讓更多的人參與到其中。

  在創衛過程中我們不僅要有良好的環境,還要有良好的市容。在這方面我們要注意:不在街道兩旁、公共場所亂搭亂建、亂堆亂放、亂貼亂畫;不說粗言臟語;不損壞花木;不亂穿馬路、不擅闖紅燈,等等。

  我們要從身邊的小事做起像:隨手撿起地上的紙屑;想吐痰的話吐到隨身的紙巾上等等。我們還要積极參加我市舉行的共創美麗新泰金點子活動。

  我們大家要一起攜起手來,共同創建美好的新泰!

  至此 敬禮

  你的孩子劉子晗

給家長的一封信 標籤:給校長的一封信作文 給市長的一封信作文 給家人作文 給家鄉孩子的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