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全自動人行道300字作文

全自動人行道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全自動人行道

我要發明一個全自動人行道,這個人行道是黑色地面,還可以變動五彩的顏色,也會散發出淡淡的香味。

這個人行道的功能很多,只要你站到人行道上,說一聲你想去哪兒,它便會安全地送你到達。假如你累了或渴了,可以摸一下專門為你服務的電動小狗,電子手立馬會給你送上一杯茶水或椅子,讓你感到輕鬆無比。夏天很熱的時候,你可以踩一下地下的綠色方塊,便會讓機器手拿把太陽傘幫你遮太陽,你踩一下人行道上的白方塊,前方會出現一個檯子,檯子上有冰棒,吃了它,你便會感到涼爽。冬天時,你只要踩一下人行道上的紅方塊,機器手會給你送上一個漂亮舒適的枕頭,你只要抱上它兩秒鐘,再拿開它,你全身上下就可以熱起來……

給你送冰棍兒,給你送椅子,給你遮陽,給你送茶水……,你會感到很方便,我要把方便帶給大家,共同享用。

你們喜歡我發明的這個人行道嗎?



全自動人行道 標籤:三人行作文 自動筆作文 自動鉛筆作文 激動人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