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小草的自述400字作文

小草的自述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碧綠而又茂盛,讓人們百看不厭。眼看,一場“沐浴露水”又要跳下來了,我欣喜若狂。當那“沐浴露水”跳下來時,不顧一切的我享受那“生命之水”,多麼甘甜、多麼涼爽啊!雨停后。我身上沾滿了晶瑩的露珠。啊!我更加神采奕奕,更加生機勃勃。人們享受着我給大自然帶來的新鮮的空氣讚嘆不已。 

  直到有一天一個牧羊人趕着一群羊來到我身上,那些歡快的羊兒情不自禁地親吻我,給我理髮,我很激動、很大方的伸着脖子讓羊兒盡情地享用。我的生命力很頑強,只要自已的根還在,羊兒吃了我的上半身,我會長得更旺、更茂盛。瞧!現在的我不僅恢復了原樣,而且比以前更加碧綠、茁壯了。這時,一群頑皮的孩子們來到我身上,快樂地玩起來,他們歡樂的笑聲不時回蕩在空中,傳到很遠,很遠。 

  到了冬天,我身體已經快堅持不住冬天的折磨。這時,又來一位好心的老奶奶,把我拾回筐里倒進煤爐取暖。那時,我知道自已已經快要窒息了,可我非常高興、快樂。因為我為人類做出了最後一絲奉獻,已經心滿意足了。 

  第二年春天,我又煥了青春。 

  

  (指導老師: 吳軍)

小草的自述 標籤:小草的自述作文 草的自述作文 小草的故事作文 小草的訴說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