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安全自護我能行700字作文

安全自護我能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你也可以投稿:

  安全自護我能行

  從有記憶的時候起,許多事由於時間的流逝,在我的記憶中漸漸模糊,就像一顆顆閃耀的流星,留下瞬間的美麗便消失的無影無蹤。就像一顆顆晶瑩透亮的珍珠諾記在我幼小的心靈里。也像一個個五彩斑斕的貝殼在海里流動,流動在我溫暖的心田裡……可有一件事,因為它見證了我聰明的一面,我怎麼也難忘記。

  小時候,在我上幼兒園時,老師教育我們:“放學了不能自己回家,要等爸爸媽媽來接,不能跟別人回家,懂了嗎?”我們齊口同聲地說:“懂了!”放學了,我們排着整齊的隊伍,邁着輕盈的腳步回家了。突然,一個叔叔對我說:“小朋友,跟我回家吧!”我看了他一眼,說:“你是誰?”他說:“ 我是你爸爸媽媽的朋友,他們忙,沒空來接你,就打電話給我,叫我來接你 。”我聽了半信半疑,想:就算爸爸媽媽再忙也會來接我,他肯定騙人,我得像個好辦法呀!他說:“快走吧,再不走你爸爸媽媽要着急了!”我假裝高興地說:“好呀,好呀!”剛走到一半的路,我就假裝難受地說:“哎呦,我肚子痛,想上廁所”他不耐煩地說:“好吧,去上吧,快點回來,我在這裡等你!”我快快地跑進幼兒園,正巧,老師在,見我氣喘吁吁,便語重心長地說:“曉宇,你怎麼又回來了,你不是走了嗎?”我結結巴巴地說:“我……我……有人……騙我……他……是我……爸爸媽媽的朋友……叫我……跟他……回家。” 老師說:“然後呢?”我緊張地說:“我找借口說,我肚子痛,想上廁所,就跑來了。” 老師說:“趕快報警!”說完,在手機上撥110。警察來了,把那個叔叔抓住了,還說:“小朋友,謝謝你”我聽了心裡甜滋滋的,第二天,老師當場表揚了我。

  那時,我懂了在關鍵時刻要自我保護。

你也可以投稿:

安全自護我能行 標籤:我能行作文 告訴世界我能行作文 我自信,我能行作文 自護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