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美麗的學校400字作文

美麗的學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在大門外,我們可以看見深圳育才一小的幾個紅燦燦的大字。字寫地雄壯有力。左邊開着一棵桂花,右邊有一個宣傳欄。 

  走進了大門 ,左邊就是宣傳欄,右邊是一幅幅五彩繽紛畫和令我們自己引以為豪的獎盃和獎狀!在走再走近些,你就能看見兩棟雄偉的教學樓。一棟新樓,一棟舊樓.舊樓站教學大廳上抬起頭能看見中國、香港、美國……國旗! 

  新樓的五樓就是我們的班級了!我們是五(三)班的!裡面有許多東西值得你們去學習的!四樓也有許多班級!還有樂隊的教室呢!我們樂隊去過多次表演啊! 

  舊樓的前面是操場、嬉戲,還是踢足球的地方!舊樓的後面是籃球場!那簡直是我們的“娛樂天地” 在那留下了我們許多的歡笑!…… 

  我校被樹包圍,樹被我校包圍!綠的好看!綠的優美!綠的氣氛大極了!讓人深深的感受到! 

  我所讀的校園真美啊!純潔的美,永恆的美、知識的美……我所讀的校園,它不但給了我豐富多彩的知識還教我走向光明正義的路走,而且讓我知道了什麼叫“童趣”我愛我的母校!

美麗的學校 標籤:美麗的學校作文 我的學校作文 我愛我的學校作文 我們的學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