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美麗的學校400字作文

美麗的學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們的學校是老河口市實驗小學,它坐落在牌坊街中段,是一所美麗的學校,你要是不信,就跟着我去參觀一下吧。

  走進校門,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片茂盛的“小樹林”,雖然只有幾棵樹,但每棵樹都是那麼的挺拔,富有生氣和活力。往西邊走,就到了操場,這個操場可以容納幾千名學生,操場是用水泥鋪成的,北面鮮艷的五星紅旗在空中飄揚,操場的東南角有幾棵大樹,綠樹成蔭,下面有幾個乒乓球台、單杠、雙杠和爬桿以及滑梯等許多體育器材。瞧!有幾個同學正在打乒乓球呢!操場上東、西、南、北各有一個籃球架。繼續往西邊走,是三幢教學樓和一幢實驗室,裡面有實驗室、電腦教室、舞蹈室等。我們在裡面學習、實驗,還可以唱歌和跳舞等。教學樓的正南方向是宣傳櫥窗,上面有升旗手和護旗手事迹,還有同學們的繪畫作品和書法作品,看!他們的書畫多美呀! 

  站在操場上,聽着校園內朗朗的讀書聲,好像正在譜寫着一首首動聽、美妙的歌曲,在這樣如詩如畫的校園裡讀書能不讓人心曠神怡嗎?

美麗的學校 標籤:美麗的學校作文 我的學校作文 我愛我的學校作文 我們的學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