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美麗的學校1200字作文

美麗的學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200字

  美麗的學校

  

  七星中心小學

  100班  歐陽蓓

  我們的學校坐落在一個山腳下,依山傍水,景色誘人,這裡的四季永遠是美麗的。

  春天,是萬物復蘇的最好時節,各種花兒都開了,鳥兒飛回來了,陽光照耀着整個學校,同學們都跑到操場上嬉戲、玩耍。春天?g新綠的。

  夏天,火辣辣的太陽炙烤着大地,整個學校就像一個大蒸籠。有的同學躲在教室里不敢出來,而有的同學卻不顧熱,穿着短袖短褲在乒乓球台前打乒乓球,還有的在操場上打籃球,有些比較富裕的同學就到小商店裡買冰棍。夏天是火紅的。

  秋天,花園裡的樹葉都掉下來了,同學們都到樹下撿樹葉做標本,桂花樹的桂花也開了,只要一走進學校就有陣陣香味撲鼻而來,浸人肺腑。秋天是遍野金黃的。

  冬天,同學們都情不自禁地來到操場上堆雪人,打雪仗,丟雪球。花園裡的花謝了,可那松樹卻依然那麼青翠蒼勁,傲然挺立。冬天是銀白的。

  學校是我們的知識天地,更是我們的玩耍王國,我愛我們的學校!



美麗的學校 標籤:美麗的學校作文 我的學校作文 我愛我的學校作文 我們的學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