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美麗的學校450字作文

美麗的學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我的學校坐落在工農路與蓮花路交叉口對面——蓮花路小學。我的學校既美麗又可愛,是個充滿生機的地方,處處都是美麗的景色。

  一進校門就是一個高高直立的升旗台。每當周一早上,我們穿着整齊的校服,聽着雄偉的國歌,在這裡舉行莊嚴的升旗儀式。

  我們的花園有兩個,花園裡種着梧桐樹,它們莊嚴挺立,想一個個戰士保護着我們的花園。花園裡種的還有松樹,松樹密密麻麻的圍繞着我們的花園,像是撐開的巨傘,生機勃勃的成長。林蔭的小路是用石頭鋪成的,讓你數不過來它的顏色,我們還有小亭子,夏天可以在那裡乘涼,草地像是鋪上了一張綠毛毯一樣。

  在往裡走,我們的教學樓有五層,每天你會聽到我的朗誦聲,教室擺放着整整齊齊的桌椅,它是我們不可缺少的忠誠夥伴。

  最北邊是,我們的操場是200米環形跑道,鋪得很平坦,我們在上面跑步,操場上有籃球架,乒乓球台,羽毛球架。

  我們的學校就像一個大花園,多麼美麗,多麼可愛,多麼活潑你,也多麼快樂,我們在這裡茁壯的成長,快樂的學習。

  四年級:孔依諾



美麗的學校 標籤:美麗的學校作文 我的學校作文 我愛我的學校作文 我們的學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