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美麗的學校1000字作文

美麗的學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美麗的學校 

  我在周巷中心小學上學,那是一所美麗的學校。如果你不信,那就看下文吧!保證你讀完之後也想到我們學校來上學。 

  走進學校的大門,就能看見一座雕像屹立在大門的中心後部。這座雕像在太陽光的照耀下,銀光閃閃!看上去,有兩個小學生托着太陽。好象在告訴我們要讀好書,要有豐富知識。就好比太陽要有足夠的光,才能照耀出一棵棵大樹,再摸摸,堅固無比,做也做得非常精緻。真是一座美麗的雕像啊! 

  雕像的左邊,是兩塊長方形的花壇,花壇里有許多棵各種各樣的樹,比如:夾竹桃、羅汗松、雪松、黃杏樹,還有些叫也叫不出名字的樹呢!它們都爭艷鬥麗,你看, 夾竹桃展開了粉紅的衣裳,黃杏樹換成了金黃色的衣服,真是五彩繽紛,各種各樣。 

  再往右邊走去,就能看見一叢叢細長翠綠的竹子。竹子的旁邊有幾棵桂花樹和樟樹。桂花樹的根長的密密麻麻的;枝幹“昂首挺胸”,好象把它的全部生命力展示給我們看;它的葉子長的非常茂盛,一簇堆在另一族上面,不留一點縫隙;它的小花朵有猶如點點碎金。有的已經完全綻放了;桂花還有淡淡的清香,一陣微風吹來,瀰漫還帶着絲絲甜甜的清香鑽入了鼻孔,讓人感覺頓時精神振奮、心曠神怡。再看看樟樹吧!它是那麼的結實、粗壯、挺拔。 

  接着,向北走去,就能看到一個花園,走進花園,就能看到黃澄澄的迎春花,淡雅不失艷麗。還有月季花層次分明、緩緩張開。小草從地上探出了那翠綠色的小腦袋,就像一條綠色的地毯,再向前走去,就能又看見一個雕像了,這個雕像是一本書,書上有一把鑰匙,好像告訴我們要用知識開啟智慧之門。 

  在花園的旁邊有一個清心池,池水清澈見底,連池底的小魚都能看得一清二楚。清心池中有一座假山,假山上刻着三個大字———清心池。假山上還有幾隻仙鶴。它們雕刻的栩栩如生。清心池邊有幾棵柳樹垂下了碧綠的柳葉,綠的把池水都給染了。 

  然後,再向右走,走出拱形門,就能看見寬闊的操場,操場的跑道是用橡膠做成的。顏色火紅火紅的。當太陽才剛剛升起的時候,大霧還沒散去的時候,操場上早就聚集了田徑隊的同學在跑步,那快的象一匹匹馬在飛奔。 

  操場的四周有四幢教學樓,它們都是有三層樓,每一間教室都是乾乾淨淨的,課桌也非常的整齊,黑板烏黑光亮,後面的黑板報也是各種各樣、五彩繽紛。除了教學樓的教室很美麗,就連教學樓的顏色也非常美麗,從遠處看,在白色教學樓的牆壁上,顯然有許多綠色的小點。 

  美麗的學校,我愛您!是您給我們非常好的環境讓我們成長、學習、等到豐富的知識。學校,是您陪伴了我整整四年。謝謝,學校您給了我第二個家。

美麗的學校 標籤:美麗的學校作文 我的學校作文 我愛我的學校作文 我們的學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