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美麗的學校1100字作文

美麗的學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100字

美麗的學校 

  我們的校園美麗漂亮,它是我們的第二個家。 

  春天,我們的校園一片青綠。楊柳、紫薇都有了“寶寶”。嫩綠色的寶寶是多麼的可愛啊都探着頭,偷偷地看着你呢。寶寶的身子有的粗,有的細,有的大,有的小,頂着兩片小葉子,羞澀得很。如果你仔細地觀察它們,還會看見小小的葉子上有細細的,一圈一圈的條紋呢!球球樹更是生機勃勃,憨態十足。為什麼我叫它球球樹呢?因為它樹形奇特。它的整個身子都是圓形的,胖胖的像個大肚子不倒翁。在圓圓的身子上又新冒出了幾根枝條,頑皮地挺出來,像幾個小羊犄角翹翹着。操場周圍那些原來孤獨的老樹旁又多了一些新的夥伴,雖然瘦小,但增添了很多活力和生機。 

  夏天,我們的校園更加熱鬧。海棠增添了喜悅,合歡充 

  滿了歡樂。海棠樹上掛滿了青綠色的大小不一的海棠果,搖搖擺擺地互相碰撞着,嬉鬧着。惹得過往的同學們都新奇地看看它們。合歡更是快樂,揚着一把把粉色茸茸的小花傘,比着個兒的在枝頭綻開,看見有人圍在身旁欣賞它,得意地微微顫動起來。教室外到處是綠色的海洋,從遠處望去,我們的教學樓就像綠海上航行的大船一樣。 

  秋天,我們的校園一片金黃。許多樹木紛紛脫下自己金黃的外衣。鋪在草坪上,小草跟着發出金色的歡叫;鋪在甬道上,甬道成了充滿希望的金色的小路。下課後,同學們踩在落葉上面,軟軟的,發出沙沙的聲音,那種奇妙的感覺讓同學們都不忍心踩下去,紛紛拾取一片,夾在書頁里,留做秋天的回憶。秋天,比春天更有欣欣向榮的景象,花木燦爛的春天固然美麗,然而,碩果累累的秋色卻透着豐收的喜悅;秋天,比夏天更有五彩繽紛的景象,枝葉茂密的夏天雖然迷人,可是,金葉滿樹的秋色卻更爽氣宜人;秋天,比冬天更有生機勃勃的景象,白雪皚皚的冬天固然可愛,但是,瓜果飄香的金秋卻更富有燦爛絢麗的色彩。秋天來到了樹林里,從遠處看,黃葉紛落好似成群結對的金色的蝴蝶,它們飛累了,落到了我的肩膀上、頭上、腳上。把我的思緒從綠色的夏日帶到了金色的秋季。我一轉身,一片桃葉又落在我身旁,我彎腰拾起,捧在手上,細細地端詳,好特別地一片秋葉呀!它還沒來得急完全退去綠色,仍散發著一股濃濃的香氣。秋天來到了果園裡,柿子彎下腰鞠了一個躬就壓得枝頭快要折斷了。 

  冬天,雪又給校園穿上了一層銀裝。就連那些長青的樹也不得不“改朝換代”起來,換上了一身白色的裙子。往日熱鬧的校園好像顯得有些冷清,但熱鬧還是有的,在操場上。你看,同學們在雪地里都玩“瘋”了:滾雪球,打雪仗,堆雪人,鬧得大夥滿身都是雪。一陣陣笑聲給校園又增添了一份“冬日的色彩”。 

  我們的校園四季風景如畫,有看不完的繽紛色彩,有說不完的有趣篇章。我為我在這個優美的校園學習而感到驕傲和自豪! 

  難道我的校園不美嗎?

美麗的學校 標籤:美麗的學校作文 我的學校作文 我愛我的學校作文 我們的學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