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美麗的學校350字作文

美麗的學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我的學校軍山小學位於中國農業銀行的南面。雖然學校很簡陋,但是我非常愛我的學校。

  一到校門口,校門上貼着幾個醒目的大字“軍山小學”。進了校門,兩棵樟樹把守着大門,像守門衛士一樣。再往前走是小操場。操場上有兩台乒乓球桌,大課間、課間、體育課上都可以玩。乒乓球桌的左方是升旗台。每到星期一的時候,同學們都在這裡要行隊禮、升國旗、唱國歌。

  往下走是大操場,大操場的前方是大教學樓。樓上面貼着金光閃閃的大字:“好好學習,天天向上”。同學們都在大教學樓里愉快的學習。大操場是供我們玩耍的。

  操場四周有許多小花小草。小花見了我們微笑,好像不好意思;小草見了我們一擺一搖,好像和我們打招呼。大操場後面是廁所,廁所旁有一棵白楊樹,它的頭總是昂着,看起來覺得很高傲。

  校園是我的母親,她伴隨着我的成長。我愛我的學校。

  江西永修軍山小學五年級:王文昊



美麗的學校 標籤:美麗的學校作文 我的學校作文 我愛我的學校作文 我們的學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