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美麗的學校800字作文

美麗的學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我們的學校非常美麗,她叫蘇南小學。寬闊的運動場;高大的教學樓;爭奇鬥豔,五彩繽紛的大花壇,無不透出一種青春的活力。

  走進大門,向右轉,就來到了琴韻樓。琴韻樓像一位充滿藝術的小姐,她給校園灑下了一陣陣音樂的種子。琴韻樓分為四層。第一層是美術辦公室,美術老師上完了課,就來到這裡休息,或是來批改作業;第二層是音樂的天堂,裡面有許多樂器,特別是鋼琴。看着這些黑白相間的鍵盤,使我“食慾大增”。美妙的音樂響起,讓人沉睡在童話王國里;第三層是校長和一些重要人士辦事的地方,我就得哪裡嚴肅得讓人喘不過氣來,同時有安靜的讓人心慌;第四層是講習廳,用於開會和表演。每到下課的時候,同學們就像一匹匹駿馬在校園裡飛馳,圍着那顆銀杏樹轉來轉去。那棵銀杏樹栽在琴韻樓旁。這棵罕見的銀杏樹給我們的學

  校怎添了無限生機,尤其是在冬天,“呼呼”的北風無情的吹落了他的黃葉,可他卻絲毫不在乎。你看他傲霜鬥雪,*然挺立,就想頂天立地的巨人一樣,時時刻刻守衛着我們的校園。

  從琴韻樓下來,就是花壇了。

  我們學校種了許多的金葉女貞。正好今天起了霧,遠遠望去,在霧中隱隱約約地看見綠色和紫色的身影。一陣微風拂過,哪些身影輕輕搖擺,霧慢慢散開后,才看清了它的真面目。早晨,露珠滑過金葉女貞的葉子,它就像換了一件新衣服,美極了!只對過去,一顆約有15米長的榕樹進入了我的目光里。呀!這棵樹真高,粗壯的枝幹上有幾十個樹杈,樹上的葉子把它“圍”了起來。遠望,它就想像一個綠色的大皮球在地上。

  看完花壇,就來到了文化長廊。

  文化長廊約有70多米,共有19間,每間長三米。柱子上面有一排排拱起得“小橋”,那是支撐架。每間下面都有一個花瓶一樣的小柱子,它支撐着石條的座椅。夏天,天氣熱的時候,我們就來這裡乘涼或讀書。倘若你抬頭,並快速奔跑,你會看見無數的星星閃着耀眼的光。長廊上方有紅色和紫色的三角梅,微風吹過,三角梅隨風舞動,非常可愛!

  我們學校的美景說也說不盡,希望你有機會去細細觀賞。

  四川省 眉山市 東坡區 蘇南小學三年級:閆程



美麗的學校 標籤:美麗的學校作文 我的學校作文 我愛我的學校作文 我們的學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