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一件難忘的事!600字作文

一件難忘的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叮呤呤……”下課鈴響了,廣播里又響起了《運動員進行曲》,這是在告訴我們該上操了,“唉,又要做操了。”不知哪位同學抱怨着。“對呀,作業多得要死,還要做操。”一位同學應和道。“別去做操了”又一位同學說道。

  這下可帶動了我們全班了,我們集體“罷工”了,儘管音樂響起,我們依然毫不在意,個個紋絲不動,各自做着自己的作業。正當我們沾沾自喜的時候,一個嚴肅的聲音傳了過來:“你們為什麼不做操?”原來是庄老師,庄老師嚴肅地質問我們,我們個個吱吱唔唔的,就像茶壺裡煮餃子——倒不出。這時,我懷裡像揣了一隻兔子似的,“撲通”、“撲通”跳個不停。還好,庄老師只是批評了我們幾句,然後就氣呼呼地走了。這下我們的心稍稍地平穩了下來。可誰知,老鼠拉犁頭——大頭在後面,突然,教室門前出現了一個黑影,原來是庄老師後腳剛走,葉校長後腳就趕來了。只見校長板著臉,生氣地對我們說:“你們為什麼不做操?”哎呀,這下事情鬧大了,連校長都被驚動了。葉校長嚴肅地批評了我們,並且還要下去重做兩遍操,我們排好隊下去了,心情是那麼得沉重。開始做操了,面對其他同學投來的異樣的目光,我的臉“唰”得紅了起來。恨不得找個地縫鑽進去。我們這些學姐學長不僅沒有起到帶頭作用,還不如一、二年級的學弟學妹們守紀律呢!我們要好好吸取這次的教訓,下次可一定要記得做操呀!

  不做廣播操是小,目無紀律是大,我們應該從小做起,遵守紀律孝敬長輩,這樣才是一個好學生,長大后才能成為一個合法的好公民。

  五年級:__為你鎖芯丶



一件難忘的事! 標籤:一件難忘的事作文 一件難忘的事情作文 記一件難忘的事作文 一件難忘的小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