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美麗的學校500字作文

美麗的學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美麗的學校 

  馮 雨 

  在美麗的孝感,有一座位於市中心的五十年老校,那就是我的學校——市實驗小學。 

  走進學校,首先映入我們眼帘的是一塊無瑕的大理石板,上面雕刻着八個剛勁有力的大字:引領成長,塑造未來。隨後,看見矗立在操場上的升旗台,每當星期一,我們都會在國旗下莊嚴地宣誓:為社會主義事業而奮鬥!時刻準備着!再往前方望去,圓形的操場上有8個嶄新的籃球架,每天早上都有一些體育老師在這兒打籃球,他們的球技令人讚歎!然後往前看,一幢美麗莊嚴的辦公樓呈現在我們的眼前,辦公樓的外面鑲嵌着一層棗紅色在瓷磚,在太陽光下閃閃發光。 

  走進辦公樓,我們感覺到迎面吹來習習涼風。噓!小點兒聲,老師們正在認真地批改同學們寫的作業呢!走進辦公室,哇噻,裡面真漂亮:四周的牆壁被刷得雪白雪白的,老師的辦公桌擺放得整整齊齊,地面一塵不染。從辦公樓出來,就來到了逸夫樓。逸夫樓是一位名叫邵逸夫的香港富商捐款而建的,因此而得名。逸夫樓的外牆貼的是橘紅色瓷磚,裡面的教學樓一片純藍,給人一種歡樂愉快的感覺。走道牆壁上掛了許多科學家的簡介和警示名言。上課時,教室里不時傳來朗朗的讀書聲和老師娓娓動聽的講課聲。下課後,同學們遵守安全規則,不打鬧,不瘋逗,做文明遊戲。 

  這就是我的學校,一所美麗的學校,一所伴我快樂成長的學校!

美麗的學校 標籤:美麗的學校作文 我的學校作文 我愛我的學校作文 我們的學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