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的表妹700字作文

我的表妹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我的表妹薛佳瑤,在老師和同學眼中是個學習優秀的好孩子,但是在我眼中,她永遠是個調皮可愛,長不大的小布點。

  她長長的睫毛蓋住了她那雙美麗的大眼睛,她今年5歲多,短短的頭髮,一副十足的“假小子”形象。

  記得有一次,我姐妹倆鬧翻了,她心裡很生氣,便偷偷在衛生間門口掛了一個大大的狗熊玩具,而且她做得天衣無縫,我看不出一點兒破綻。

  夜晚,我迷迷糊糊地在微弱的燈光下,搖搖晃晃地走到衛生間門口,突然感到有人用毛刷我的脖子,我的後背不禁一驚,不由得倒抽了一口冷氣,感覺所有的血都離開了我的臉,可轉瞬間全又沖回來,我下得哆嗦着下巴,上牙和下牙瑟瑟發抖,等我緩過神來,腦子裡一片空白,只剩下一個字“跑”。於是,我拔腿就跑,“哐啷——”一聲,我的頭和門框見了個面,我頓時“哇——”的一聲,大吼起來,這時,媽媽打開燈,急忙趕來安慰我,我這才發現門上吊的是個大狗熊玩具,我看見妹妹捂着嘴笑,就知道是她。第二天一早,我便嚴刑拷打她,剛開始,她頭一歪,眼睛把我一瞥,一臉滿不在乎的樣子,不過,“姜還是老的辣。”我用鴿子毛撓她,終於,她如實招出,氣得我兩眼發紅,剛準備收拾她,她就一個勁“好姐姐,姐姐好……”的叫,還撲在我懷裡撒嬌,終於,我善良的心被她召喚醒了,只好手一甩:“好了,誰讓你是妹妹,不和你計較了。”她高興地一蹦三尺高,一腳把我踹的撞了牆,“咚”,這回我又倒了,不是暈倒,而是起倒。

  哎!我這調皮的表妹讓喜歡讓我憂,你說,家有此小妹,生活怎會無趣?我愛我這傻裡傻氣,調皮可愛的小不點妹妹,更愛這個充滿溫暖、充滿愛的家!

  甘肅省平涼市崆峒區西郊小學六年級:快樂快樂瘋



我的表妹 標籤:我的表妹作文 可愛的表妹作文 我的小表妹作文 我的表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