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的表妹500字作文

我的表妹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有一個表妹,今年已經有7歲了,正在讀一年級。 

  她長得很可愛了。她的頭髮長到肩膀上,細細的,亮亮的,就象抹了油似的,手一摸到她的頭髮,就會不由自主地滑下去,真叫人羨慕;我經常拿她的頭髮當玩具,給她梳這梳那,她也從不生氣。她的眼睛圓圓的,亮亮的,就象兩顆小小的黑核桃。眼睫毛長長的,彎彎的,齊齊的,她還是個雙眼皮。鼻樑高高的,一張櫻桃般得小嘴活象一個布娃娃。她紅撲撲的臉蛋,就像滿山邊野開滿的紅花,是那樣的招氣蓬勃。她生氣時,就象彎下了腰的紅花垂頭喪氣;。她還有許多的愛好,喜歡唱歌,跳舞;她的歌唱的既清脆又很動聽,聽得使人陶醉;她的舞跳也很優美,使人迷戀。 

  她不僅可愛,還很熱情。比如,有一次,我和她都在奶奶家,她帶了錢,而我沒有帶錢,她想買東西了,過來對我說:姐姐我和你去買東西吧。我就會沮喪地說:可以呀,可是,我沒帶錢呀。她就會笑嘻嘻地說:沒事,我給你錢,我和你一起去買吧。於是,她就拉着我的手急匆匆地往小店跑去。她對我如此的大方,使我永遠也忘不了。 

  不過,她有時侯也會耍些花招讓我生氣。記得有一次,她故意和我吵架,然後大哭一場,奶奶聽見了就會狠狠的罵我一頓,說我又再欺負她。這下她才會滿意地停止哭鬧。 

  我有這樣的一個表妹,真是讓我歡喜讓我憂啊!

我的表妹 標籤:我的表妹作文 可愛的表妹作文 我的小表妹作文 我的表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