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我的表妹500字作文

我的表妹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的表妹愛愛今年五歲,上虯江路幼兒園。雖然她不是我的親妹妹但我很愛她。 

 我的表妹愛愛長得非常漂亮。那我就給大家介紹一下吧!她的臉帶稚氣。你看她那烏黑的學生髮,白皙的臉龐,玫瑰色的雙頰,一雙細眉小眼,一笑起來眼睛會眯成一條像月牙兒似的細縫。再配上她那兩個小小的酒窩,倒也有一種特別的動人之處。她的鼻樑直挺,一張櫻桃小嘴講起話來非常討人喜歡。 

 今天,我要去表妹家玩。她笑盈盈地出來迎接我。她上身穿一件粉紅色的衣服。衣服上有兩隻小小的口袋,口袋裡放着手帕和用糖紙折成的花。胸前還綉了一朵向日葵。下面穿一條桔黃色的褲子。褲腿上綉着兩隻小鴨子的圖案。表妹腳上穿一雙鑲拼式的皮鞋,走起路來等噔噔的,很神氣,一抬腳連雪白的襪子依稀可見。 

表妹的愛好就是跑步和跳舞。隨着優美明快的音樂響起,她揮舞着胳膊慢慢地跳起來。漸漸地她被這美妙的音樂所陶醉,沉浸在舞蹈的樂趣中了。身邊彷彿沒有一個人,沒有一切事物,只有她在盡情地舞蹈。就好象一個小仙女在 

大森林中,在美麗的松樹下翩翩起舞。又像一朵白雲,在蔚藍的天空中,讓可愛的風兒吹着她。我和她比賽跑步,她健步如飛,快到終點時,突然有塊石頭把她拌倒了。最後我贏了。她很不服氣。 

 這就是我天真可愛的表妹。 

  指導老師:徐瑾

我的表妹 標籤:我的表妹作文 可愛的表妹作文 我的小表妹作文 我的表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