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我的表妹400字作文

我的表妹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 的 表 妹

  廣東省湛江市東海島民安鎮新民小學三(2)班

  林恬瑋 

  我有一個可愛的小表妹,她今年1歲多了,眼睛水汪汪的,小小的鼻子,一張彎月般的小嘴巴,耳朵大大的。她是出生在2008年,也就是趕在北京奧運盛會之年的,可以說她是奧運寶寶吧!

  有一次,我抱她的時候,她不停地哭着,我以為她餓了,連忙去沖奶給她喝,她就是不喝;我又拿來了幾件她平時最喜愛的玩具,她也不肯玩;我又扮了幾個鬼臉,她也不理不睬,我真的有點心煩了,但就是不知她在哭什麼。後來我覺得我的褲子有點濕。哦!原來是表妹正在尿尿呢!

  還有一次,表妹把我的橡皮擦放在嘴裡含着。可能她以為那是一塊糖吧。我怎麼哄她,她都不肯還給我,她反而機靈地鑽進了被窩時躲着,我真拿她沒辦法。這時,我腦子一轉,連忙去找來一塊糖果與她交換,最後,她才肯把橡皮還給我。你說我的表妹好笑還是好氣呢?

  家長評:文章通過典型事例把表妹幼稚可愛、討人喜歡的特點展示出來,給人以深刻印象。透過你富有童趣的語言,我看到了一顆充滿快樂的心靈。爸爸也被你的快樂感染了,真高興!

我的表妹 標籤:我的表妹作文 可愛的表妹作文 我的小表妹作文 我的表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