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的表妹300字作文

我的表妹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表妹今年8歲,上3年級。別看她坐在課堂上文文靜靜,可是一放學,表妹立刻成了個調皮的假小子了。 

有一次,我和表妹玩捉迷藏遊戲,該表妹藏,我在家裡找了半天也沒找到她,後來,我聽到她咯咯地笑起來,原來她順着碎石頭爬上了牆,跑到了我們家后鄰居家裡藏了起來。 

還有一次,我和表妹在外面玩警察抓小偷,我剛看見妹妹的影子,妹妹就在牆邊一閃,不見了。旁邊是牆,下面是草坪,,妹妹有竄牆術?隱身法?乾坤大魔移?還是會瞬間轉移?我裝着走了,其實是我藏在牆角邊,妹妹從草叢裡爬了出來,原來她一身衣服都是草綠色的我從牆邊衝出來:“莫跑!”妹妹又一溜煙跑了。我的妹妹真是又聰明又調皮。 

別看妹妹調皮,學習上可用功了。妹妹有一個優點,就是她認真干一件事時,多大噪音都聽不到,她學習時,不管外面幾萬分貝的聲音,對她來說都等於零。 

我喜歡我的小表妹。

我的表妹 標籤:我的表妹作文 可愛的表妹作文 我的小表妹作文 我的表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