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的表妹500字作文

我的表妹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一說起我人小鬼大的表妹胡X月,我的話就滔滔不絕。她今年6歲,胖乎乎的臉蛋,水靈靈的眼睛像天上忽閃忽閃的星星。兩道彎彎的眉毛像兩對小月芽,再配上能說能吃的小嘴,特別惹人喜愛。

  表妹特能吃,一吃起東西來就沒完沒了。她的肚皮像個無底洞,什麼都裝得下。外婆買的食物總要東躲西藏,就是這樣,她也總能找到食物。有一次,舅媽看見她蹲在角落裡一聲不吭,便問道:“胡X月,你在幹嘛?”她嚇得立馬轉過身,把手背在身後。舅媽看出了破綻,厲聲問道:“你又在吃什麼?拿出來!”她慢慢吞吞地把手伸了出來。舅媽一看不可思議地瞪圓了眼睛,張大了嘴巴。天啊!她竟然在啃一根不知她何時從冰箱里取的冰凍蟹肉棒。表妹真是一個大胃王啊!

  表妹也特能說,一說起話來妙語如珠。吃飯說、做作業說、玩也說……有一次,阿舅拿美食引誘她,問道:“胡X月最愛誰?”她甜甜地說:“最愛爸爸!”說過立馬搶過阿舅手中的美食開心地吃了起來。一轉身,她看見電腦桌旁的舅媽,就走過去,悄悄地對舅媽說:“我剛才是逗爸爸的,我最愛媽媽了。”舅媽聽了開懷大笑。表妹真是一個開心果啊!

  我這個鬼靈精怪的表妹是不是超可愛啊?

  福建福州晉安區僑園小學四年級:陳欣



我的表妹 標籤:我的表妹作文 可愛的表妹作文 我的小表妹作文 我的表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