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的表妹400字作文

我的表妹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說起我的表妹,她可真是人小鬼大。一雙大眼睛滴溜滴溜直轉,一個櫻桃般大小的鼻頭,更現出了她的可愛。

  那天我和姨夫去籃球場上打球,因為剛下過雨場地上有一灘水,我們都繞了過去。可這位卻像沒事人兒似的大搖大擺走了過去,臉上還喜滋滋地樂呢,這時姨夫發出了第一遍警告:“天天(表妹小名),不許走那裡,你看那裡有水呢,我和哥哥都不去,乖,聽話。”這下表妹乖乖跑了回來。

  我和姨夫開始輪流上籃,一會兒,表妹又溜了過去,在水面上還手舞足蹈,姨夫又發出了第二遍警告:“不許去!你聽見沒,快回來!”這下表妹害怕了,快步跑了回來。

  這樣和平了不到十分鐘,乘我和姨夫沒有防備,表妹竟在水面上大跳起了霹靂舞,弄得滿鞋滿腳,包括褲腳都被雨水淹沒,整個一洪澇逃生的倖存者。這下姨夫可火了,準備pk表妹,聰明的她一見大事不好,就使出了哭功,這下姨夫沒法子了,只好蹲在地上好好給她講道理,告訴她這樣會感冒了,回去要被媽媽罵了,等等壞處,浪費了半斤口水才哄住這位,在回家路上她還衝我笑呢。

  一到家她便如魚得水地跳起舞來,逗得大家哈哈大笑,真可愛!



我的表妹 標籤:我的表妹作文 可愛的表妹作文 我的小表妹作文 我的表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