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的表妹500字作文

我的表妹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的表妹 

 我有一個表妹,叫冉冉,她今年9歲,長得眉清目秀。臉蛋鼓鼓的、紅紅的,就像剛開放的桃花。臉上還嵌着一雙水靈靈的眼睛。小辮朝天翹着,粉紅色的髮帶在頭上一動一動的,像兩隻飛舞的彩蝶。尤其逗人喜愛的是她那櫻桃小嘴。 

 冉冉在她們學校既是班長,也是學習委員,樣樣不錯,可就是愛哭。 

 記得一天下午,我在寫日記,冉冉閑着沒事幹就對我說:“姐姐我來給你講個笑話好嗎?”我沒有理睬她。於是她講起了笑話,這時我正好寫到了關鍵時刻,卻被她的聲音吵得不知怎麼寫了。於是我就沒聲好氣地說:“別搗亂,煩死了。”這下,這個“嬌小姐”竟一個人“嗚、嗚……”地哭了起來。我怎麼勸說也沒有用,最後還是媽媽表演了一段滑稽戲,才使她破涕而笑。 

 還記得一次,我過生日,媽媽送給我了一隻大白熊玩具。我很高興,就和冉冉玩了起來。冉冉覺得十分好玩,就對我說:“姐姐,借我玩幾天好嗎?求你了。”看着她那乞求的目光,我答應了,這時她竟一蹦三尺高,高興極了。可是過了許多天,她還沒還給我,我有些生氣了。就對她說:“該還我了吧?”她卻說:“不嘛,姐姐你最好了,我在玩一會兒嘛。”“不!”我回答道。這時,她竟然又哭了。唉,這個“嬌小姐”。 

 冉冉,在我們生活中,應當充滿歡聲笑語,而不應該掉“金豆豆”,如果你的氣量大一點,多想想自己是為大家好,不要來時哭鼻子,那該多好啊!

我的表妹 標籤:我的表妹作文 可愛的表妹作文 我的小表妹作文 我的表弟作文